春和景明

渣摄影渣写作渣基三渣汉服渣填词渣lolita裙

九月幻象

(挖坑少年的日常~架空~科幻……多设定) 第一章 初始的世界
空气是薄凉的。
风吹过,只剩一丝萧瑟。
所有的叶子都飘飘悠悠的顺着风吹来的方向落去。
这个世界是不同的。 当然,身处这个世界的人不会觉得有什么特殊。因为,这个世界一开始就是这样的。
“外来人,你来到这里想要做什么?”守卫者也与地球人无异的面孔,口中吐出的字句分明不是任何一种沈渡所听过的语言,但他分明懂得那意思。
    “我只是一个过路人,不小心走失在时空的夹缝中,我不知道我来到了何处,又该如何回去”沈渡一本正经的说道。然而,沈渡这个人,他越是表现的一本正经,就越表示他很紧张。
      守卫者信了沈渡的话。他点点头,继续说道“我是七街的守卫者岸,负责守卫这道时空限,负责接待你们这些外来者。现在,这位先生,请跟我来,我们去见见界主,祗宴。”说着便举步先行走了。
        沈渡不加思索,提脚跟了上去。这是唯一能做的事。
         “先生就不怕我害了你?”岸听到脚步声,随意问道。
         沈渡,顿了顿脚步,复又跟上。“既来之,则安之。况且这是我唯一有可能回去的机会,我不想因为某些不可靠的假设就放弃。”沈渡并没有多聪明。但也比那些喜欢耍小聪明的人有智商的多。
          一路走过了热闹的街市,楼阁,没多久,便看见一间充满大自然感觉的小屋。
          “界主在等你。别让他久等。”
            “哦。。。”沈渡有些无语。他走过去,推开了那扇决定他未来走向的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