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景明

渣摄影渣写作渣基三渣汉服渣填词渣lolita裙

lofter可以发泄自己的情绪吗?真的不知道哪里还可以说说话了。活着好难好难啊。说话都不让我说,我本来就不爱说话,现在又要我最好不要说话,我不说话又问我为什么不说话,是不满吗?是不是我要不听不说,装聋作哑才好。可是又不让我装聋作哑。我做什么错,全都是错,活着一直在装,装装装,真的很累啊。我常常想死了就好,可是又怕痛的要命,还有人言可畏。我会脑补我死亡时的样子,我的别人的。吃药有什么用,还有什么用?大概聊以慰藉?我以为突然停药会有强烈的自杀冲动和自杀行为,可是没有,只有难受,很难受,很疼,很晕。睡觉时总是做梦,睡觉不是休息吗?我怎么越睡越累?新配的药也只有刚服用的两三天有点用,一夜无梦。爱好什么的,已经提不起兴趣。梦想什么的,还剩什么。我有什么?什么都不存在。不存在的。我期望拥有什么吗?温暖都是短暂存在,不能拥有的。也许不久的某一天我会放下一切,结束一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