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景明

渣摄影渣写作渣基三渣汉服渣填词渣lolita裙

(填词作品2)《默兮归兮》――致南康白起

默兮归兮(原曲《散场》)
流年渡你三十五载
沉默后汇成江中逆流
若要随水漂泊浮沉 不如沉醉
把这一切污浊 尽情绞碎
如何天真 世间再无纯粹
不怕往事成悲
不忘痴念为谁
不愿内心倾颓

无论说什么再见无悔
无论想什么记忆成堆
勾勒出曾经你我书写浮生唯美
到最后才知读作不归
却说不出任何的不悔
等你到三十五岁 望君陌上缓归
告诉我念谁

你纵身一跃的放飞
留下多少 悲伤随水流
你匆匆走过多少年 只剩余灰
供我们凭吊的 只存于心内
是否依然还在别离处停留
湘水浸离人泪
你只不愿将就
爱过还剩心灰

欢喜成谎 也只能销毁
留有痕迹 又有多少悲
不知孤独存活心中是否歉疚
背负沉重 度过此生劫
我们还在想念等待那个迷路的谁
何为知悔?

就这样 这闹剧
终将散场 无需挽回

就这样 这谎言
一语道破 不容暧昧

浮生六记 还说着
现世安稳 岁月静美

曾经拥有 如今的悲
无论说什么再见无悔
无论想什么记忆成堆
勾勒出曾经你我书写浮生唯美
到最后才知读作不归
却说不出任何的不悔
等你到三十五岁 望君陌上缓归
无端伤悲

欢喜成谎 也只能销毁
留有痕迹 又有多少悲
不知孤独存活心中是否歉疚
当你死去 减去心中累
背负沉重 度过此生劫
我们还在想念等待那个迷路的谁
如果还在 你我同归
我怎舍得你难过 用一生去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