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景明

渣摄影渣写作渣基三渣汉服渣填词渣lolita裙

24小时前,我死了。

24小时前,我死了
和别人不同,我是自杀死的。没有遭受病痛折磨,也没惨遭飞来横祸。我用细细短短而锋利的老式剃须刀的刀片,一刀一刀的划过手腕,白皙的肌肤清晰的脉络,挤着旧的弯曲的疤痕和新鲜的狰狞的还在流血的伤口,细长而深入,然后浸泡在还冒着热气的水里,很快把水染红了。意识一点点模糊,最后终于再也没有声息。我就这么死了。什么都没有了。当然这只是我以为。我听说死掉的人不能上天堂,只能下地狱,饱受地狱十八层残酷刑罚的折磨。然后,我到了一个充满了黑的地方,如果我的眼睛没有瞎,它就是黑的,除了黑,没有光。我感觉不到我是否踏在实地上,就和我无法感觉到自身是否存在。无边的孤独和恐惧。我害怕的想要尖叫,但是没有声音,我想离开这里,但是我感受不到四肢,也感受不到自己是否移动。这时候传来一个声音,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声音,他说:如果再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你会选择继续活着还是就这样死亡?我确定他说的不是我知道的任何一种语言,但我分明听懂了,我不由得更加害怕也更加冷静。我已经死了,没有什么还能伤害得了我了。我听见我回答道:我不知道。唇瓣分明没有碰到。是啊,死前不顾后果就是因为知道必死,又怎么会考虑到死后如何呢,更不会想到死了还能活。那个声音仿佛知道我心中的想法,手一晃,我周围就不再是黑暗。亲者痛,仇者快。我看见从没发病过的奶奶心脏病发作,当场晕了过去,直接送去急救。我看见很少哭泣的父亲泪流满面,几次张嘴都吐不出一个字。我看见母亲一夜白发,哭到昏厥。我看到我的小妹妹,呆呆的牵着我冰冷的无知觉的手,泪水默默的无声无息的流着,不再是以往的嚎啕大哭。我看见我的至交翻箱倒柜,摔在地上的是她心爱的东西,捧起我送给她的不值钱的小玩意儿哭的全无形象,她明明那么爱美。也看见讨厌我的人,人前笑着说着:她死的好,我开心死了。人后流着泪咬牙切齿道:她怎么就死了,她怎么能死了。看见拒绝过我的人,明明微笑着和平时一样戴着伪善的温柔的面具说道:哦,以前喜欢我的一个人死了。转过身,却摸到眼角的湿意,便垮下嘴角,呜咽声被挡在遮住脸的的双手后面。可是我大概是铁石心肠,毫无感触。我选择死。那个声音仿佛很惊讶:为什么?别人听到可以活着,恨不得立刻就能重生。我都死了,再活过来,也不是现在的我了,我对他们更深的感情都出于愧疚,而且重活一次就好像欺骗了爱我的人们,那个重活的我不再是他们一直爱的那个我。所以我还是顺其自然的死去吧。那个声音仿佛卡住了,过了许久,当我以为他不在时,那个声音说道:如你所愿。
然后就没然后了,24小时过去了,我也消失了。

评论

热度(1)